叶殇。 

【周叶】收了祸害叫做为民除害

系列产品:这些恋爱中的人啊
借用梗,艾特这个太太 @不能测姻缘的樱花青草饼
你的周叶,请查收,第一次尝试,多见谅。 @尺素【高中劫难长期拖更】
————————————

轮回:

联盟周泽楷,沉默寡言,荣耀第一人,称号枪王,然后他把祸害给收走了。

队长终于得偿所愿我也很为他开心,但是叶修前辈你什么时候能够彻彻底底地明白队长所说的话啊,我不想再翻译了。
——来自微笑的江波涛。

我觉得我自己更加可怜,在队长未和叶神在一起的时候他来请教我怎么追人,然后听他述说是怎么喜欢上叶神的,我表示吃了一嘴狗粮。在他和叶神在一起的时候,不用说了,轮回训练室天天都能闻到狗粮味。
——来自坚强的方明华。

什么,男神和叶神在一起了?没错,就是那个荣耀史上最难攻克的BOSS,果然是队长,口味就是劲爆!等等,队长你这样太不厚道了,我还没追到女神呢!
——来自悲催的杜明。

我就知道叶修那个家伙不是什么好人,竟然把队长给拐走了,不过我们队长好像也把他收了,这么一说好像不亏啊。
——来自懵逼的孙翔。

其实我们队长还是挺厚道的,至少他没有光明正大地秀恩爱,但是无形中伤人更加致命。
——来自笑容扭曲的吴启。

相比于他们都担心队长会不会吃亏,但是我更担心的是叶神,他和队长在一起后身体还好么,队长对他完全就是压制啊!
——来自叹气的吕泊远。

兴欣:

荣耀教科书嫁去轮回了。

恭喜叶修脱离单身,周队是个好人。顺便为轮回网游里的公会默哀,为了见到周队叶修他也是够拼了。
——来自望天的苏沐橙。

咦,老大你嫁出去了啊,真是奇迹。不对,为什么不是老大你娶呢?
——来自脑回路清奇的包荣兴。

周泽楷前辈他人好做饭好吃,最重要的是颜值够高还负责任,好男友最佳人选,我觉得我们队长不吃亏。
——来自理智的安文逸。

哦,老叶有人要了。小周啊,记得把聘礼送到兴欣,按约定的那样,一点都不能少,我们保证把老叶打包送去。
——来自乐呵的魏琛。

连老叶都脱离这个团队了,我这么好的人怎么还是单身呢。
——来自悲伤的方锐。

一个人脱离单身的速度这么快的么,前几天队长还在问我要怎么追人呢……
——来自愣神的罗辑。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来自面无表情的莫凡。

前几天叶修还说要把周泽楷大神带到兴欣战队,我以为他是在开玩笑,虽然他的身份很厉害但是人家大神怎么可能听他的。谁知道是真的,在看到那个男人一脸腼腆的男人做自我介绍的并说明是他对象的时候,我只想说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来自崩溃的陈果。

叶修终于做了一件靠谱的事情,既然周泽楷来了,那我就能找他约jjc了。咦,那个剑士是谁,怎么老跟着我?
——来自疑惑的唐柔。

叶修前辈,你们秀恩爱能不能注意些分寸啊,我夹在中间很为难的,突然很想英杰。
——来自苦着脸的乔一帆。

END.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