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殇。 

【聊天体】联盟宠妻狂魔bl篇07

1.ooc预警,私设如山
2.联文预警  @黑芝麻馅的一点也不黑的团子
3.祝愉。
注:因为这是联文所以想要知道前文或者后文请 @黑芝麻馅的一点也不黑的团子 主页上线。
————————————————
正文:
07.好一出大戏

逢山鬼泣:咳,我打断一下啊。

鬼刻:李轩你别磨叽,实在不行我来问。

冷暗雷:李队?

海无量:所谓的李队终于要靠谱了那么一次吗。

逢山鬼泣:其实也没什么,我只是想说黄少你别转移话题好不好。

鬼刻:哪怕黄少你转移话题,你也得回答你为何抢喻队手机。

君莫笑:黄少天好好交待吧,我也想知道你为何抢文州手机。

夜雨声烦:你们怎么就纠着这个问题不放了呢,换一个话题成不。

防风:不成。

气冲云水:跟士谦,黄少还是说吧。

百花缭乱:加我一个,这个热闹不能不凑,不然多没意思。

再睡一夏:刚刚回来带了几桶爆米花,应该够今晚吃了。

夜雨声烦:行行,我说行了吧。

逢山鬼泣:看着黄少难得这幅模样,我莫名有种罪恶感。

鬼刻:又没有逼迫他做什么事情,只不过让他陈述原因罢了。

逢山鬼泣:不过沉默寡言黄少天好像也不错。

冷暗雷:那只是所谓粉丝的一个同人梗罢了,根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海无量:就是,黄少要是突然沉默寡言我们肯定不适应。

君莫笑:方锐你有受虐倾向?

索克萨尔:各位别这么说少天,那只是比赛需要罢了,而且他很好。

君莫笑:哟,文州护短了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吃醋就直说,队长那叫做实话实说。

君莫笑:对啊,我吃醋了。

海无量:你要点脸成不,吃醋承认得这么理直气壮?!

君莫笑:不然呢,闷在心里那多难受。

防风:对对,叶修这话说得不错。

冷暗雷:好像无意中得知了什么,看样子老方没少吃醋?

防风:不,老林你说错了,老吴他不会给我这个机会。

鬼刻:李轩,我们可以统计一下这群谁发得狗粮最多。

逢山鬼泣:好啊,都听阿策的!

鬼刻:那就真的是闲得慌了。

逢山鬼泣:……哦。

气冲云水:心疼一下李队,我自然不会让士谦吃醋,毕竟我宠他还来不及,又怎么会舍得呢。

再睡一夏:夸夸楼上够撩,顺便秀得一手好恩爱,还有黄少天呢?

百花缭乱:对啊,从你们聊了这么多开始我就没看见他出现,该不会逃了吧。

索克萨尔:没有,我在跟少天讨论一些事情。

海无量:为什么我会想到阴谋论。

冷暗雷:方锐,你没跟叶修前辈待多久吧,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君莫笑:喂老林,这么说可冤枉啊,那是方锐自身原因,跟我可没有关系,毕竟谁不知道他猥琐呢。

海无量:那只是打法!

君莫笑:@夜雨声烦 赶紧出来解释清楚!

海无量:唉,这次老叶保不准真的生气了,我总觉得他有种暴风雨来前的平静。

百花缭乱:方锐,你去写小说吧,肯定能够赚钱!

夜雨声烦:哎,老叶你先冷静一下。我发那段话其实是为了你好的,队长他现在处于一种纠结时期,他最开始向我告白我确实吓了一跳,但是那个时候我已经和阿轩在一起了便是选择拒绝了他,虽然感觉挺对不起队长的吧,但是感情这种事情不能够强求,直到我听说你向他告白这件事,我当时觉得非常不可思议,你这种人竟然也会有喜欢的人,而且正好是我们蓝雨战队的队长,啧啧,真是好一出狗血剧啊。然后我就全程看着队长自己在那纠结个不停,我想队长他应该是喜欢你的,不然不可能在睡梦中还唤着你的名字,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但这是事实,不骗你。

夜雨声烦:至于队长对我的感情,可能是超过于队友但绝对不会是爱情,这点你放心。而且感情这种事情很玄妙,连队长这种足够理智的人都不可能控制住,我可以肯定的一点便是队长对于老叶你现在绝对处于一种朦胧阶段,只是他自己还没有意识到罢了,我当时抢队长手机是趁着他不注意的情况下实施的,虽然可能称得上乘人之危,但是不得不说这是一种实验的好办法,真的不考虑试试?啧,牵扯出来这么一系列事情,要不是中心是我们几个人,我真想说这是一出大戏,最后我说句对不起,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夜雨声烦:叶修,喻文州。

君莫笑:……

索克萨尔:……

再睡一夏:也真是难为黄少天了。

百花缭乱:虽然不合时宜,但我还是想问一句,黄少天你的手真的不疼么?

防风:他的手到现在还被文州绑着呢。

气冲云水:嗯。

TBC.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