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殇。 

【聊天体】联盟宠妻狂魔bl篇10

1.ooc预警,私设如山
2.联文预警  @不能测姻缘的樱花青草饼 
3.祝愉。
注:因为这是联文所以想要知道前文或者后文请 @不能测姻缘的樱花青草饼  主页上线。
————————————————
正文:
10.另一个故事的开端

百花缭乱:等等,我为什么要跟着恭喜。

再睡一夏:怎么了?

百花缭乱:这又成了一对啊,而且老叶那家伙最不厚道啊,这里肯定每天狗粮一大堆。

海无量:撒狗粮最欢的就是你和孙哲平前辈,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说!

再睡一夏:我乐意顺着他。

冷暗雷:……

冷暗雷:方锐,你就算是嫉妒也不能把刚烧开的热水倒进水杯里当做啤酒一饮而尽啊。

鬼刻:一醉解千愁?

逢山鬼泣:阿策说得对,顺便心疼方锐,林敬言前辈神补刀。

气冲云水:关于张佳乐那个问题,其实我觉得并不需要担心。

再睡一夏:你们还在G市?

防风:对啊,我和老吴本来就是在度假,这好戏才刚刚开始怎么可能离开。

百花缭乱:其实说到底就是凑热闹呗。

逢山鬼泣:为什么我想屏蔽方士谦前辈。

鬼刻:你也有那种感觉,李轩?

逢山鬼泣:对啊,阿策我们还是潜水吧,等有劲爆消息的时候再出来!

鬼刻:好。

百花缭乱:吴雪峰,你刚才想说什么?

气冲云水:小队长正和喻队腻歪着,我觉得他们不会有闲心来玩手机。

冷暗雷:看不到现场。

防风:叶修那家伙终于良心了那么一回啊,重新拿钱替我买了一部手机,还是升级版的。

再睡一夏:这点出息。

夜雨声烦:啧啧,方士谦,你这是堕落彻底了啊。

冷暗雷:抱歉,方锐刚刚喝了一杯热水烫到了舌头,现在正在床上瘫着呢。

百花缭乱:方锐也是绝了,傻成这样!

冷暗雷:张佳乐,正如你在孙哲平心中地位最高,方锐他在我心中一样如此。

防风:这群狗粮倍数持续增高啊。

夜雨声烦:天哥我一个有家室的都被你们秀得眼睛疼。

逢山鬼泣:我刚刚还在想黄少他人哪去了,就说了一句话。

鬼刻:根本不符合他往日风格,嗯?他该不会想把郑轩拉进来吧。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邀请枪林弹雨加入了本群。

百花缭乱:吴羽策,你这厉害了啊,干脆去当预言师吧。

鬼刻:张前辈谬赞,我只不过是觉得黄少他刚刚受刺激过度,拉郑轩进来很正常。

防风:我忽然想到了张新杰。

海无量:张副队?

海无量:我还以为你了解颇深的是王队呢。

气冲云水:士谦当年确实挺幼稚的,不过后来变得成熟了不少。他刚刚那话的意思是觉得吴副队一本正经回答问题的样子很像张副队。

防风:老吴,我总觉得你在嫌弃我。

气冲云水:并非如此,我想说的是不论什么样子都是你,都是我喜欢的那个人。

再睡一夏:说出你们的故事。

百花缭乱:抱着爆米花看戏。

枪林弹雨:咦?这是怎么回事?

枪林弹雨:啊,各位好,我是郑轩。

枪林弹雨:等等,这么多前辈聚在这里,黄少我压力山大啊!@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诶阿轩,我把你拉进来的原因就是让你进来陪我的啊,你看这里成双成对的,本少多么可怜不是,你就一点也不心疼我么?

枪林弹雨:黄少,我就在你身边……

夜雨声烦:咳这个啊,反正来都来了就别退了呗,待在这里挺好的,最重要的一点是,你是本少最在乎的那个人。

枪林弹雨:那个黄少,喻队刚刚和叶神去训练室了。

百花缭乱:卧糟!这个消息够劲爆啊!

海无量:完全没想到啊,老叶他这么饥渴!

再睡一夏:训练室play,你们这么会玩?

百花缭乱:训练室play其实不算什么啊,我和孙哲平fhcnbhgd。

再睡一夏:张佳乐我带走了。

海无量:心疼霸图战队。

冷暗雷:心疼张佳乐的身体。

逢山鬼泣:吴雪峰前辈和方士谦前辈呢?

夜雨声烦:等他们两个的故事很难啊,我劝你们还是早点放弃吧。

冷暗雷:唉,挺失望的。

鬼刻:你们不怕又是一个狗血故事?

海无量:狗血也成啊,重点是很好奇啊。

君莫笑:哟,这么热闹啊,不过关于雪峰哥和老方的故事我还是知道些的。

索克萨尔:嗯,叶神刚刚在训练室里和我说了,我没想到会这么精彩。

防风:……

防风:原来你们去训练室的原因是因为这个?!

君莫笑:不然你以为哥那种人不成,我怎么可能会强迫文州。

冷暗雷:叶修前辈说吧,我们很期待。

防风:你们考虑过我和老吴的感受么!

气冲云水:士谦冷静,不过这件事还是由我来说吧。

TBC.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